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錢君仲舌吻蜥蜴反被咬


中國時報【朱方蟬/台北報導】

民視《新兵日記》中的搞笑天兵錢君仲(葉大同)與阿竿(陳添彬),長相很路人,卻對於演藝工作企圖心十足,領有街頭表演證的錢君仲,曾與哥哥組「Money Money」雙口相聲,多次在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演出,阿竿一開始是葉全真與陳昭榮的助理,從幕後轉幕前。

錢君仲自喻童裝界名模(身高號稱165),愛搞怪、好整人,在《新兵》中自編搞笑與蜥蜴親吻,惹毛蜥蜴緊咬他不放,他曾模擬壓摩托車自拍,腳踏車、拖板車、馬桶、大象,只要能坐得上去的,都被他拿來搞怪,還自製兵馬俑裝扮,甚至吃男廁尿斗中的生力麵,無厘頭得像周星馳、豆豆先生。

阿竿只要表演效果好啥都敢做,他發表921受災戶的心情也另類,「原本我家道中落,集集老家已經抵押,法拍時因921倒了,因為沒錢,本來我要休學,結果受災戶先發20萬,又可以念了。我人生中第一支手機就是受災分配到的,我的人生峰迴路轉,柳暗花明又一村啊!」

他自稱以前是軟弱的溫吞水,經過挫折變強壯,因為外型很普通,所以進演藝圈先從助理幹起,當過葉全真及陳昭榮的助理,「昭榮哥指點我道理,葉子姊教我演戲。」

文章來源: 中時

推薦網站: http://titp20.webseo-seo.com/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