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吳克?變身六塊肌肉人 遭女工作人員覬覦


吳克?睽違樂壇兩年半,即將推出全創作專輯《愛我 恨我》,而昔日的「乾扁排骨精」卻進化成「古銅筋肉人」,為了保持誘人的六塊肌他不惜禁食,連女性工作人員也假裝好心要陪他一起節食,反被吳克?笑說:「妳們光看我的六塊肌就看飽了吧!」

日前吳克?首波主打《沒關係》全球首播後,獲得廣大迴響。這首歌是以朗朗上口的流暢旋律,加上簡單動人的歌詞文字,唱出男人在面對情人背叛愛情時的心痛與無奈,許多聽眾紛紛上網表示:「很久沒有被一首動聽的情歌打動了,吳克?的《沒關係》讓人得到抒發和共鳴!」

▲吳克?大秀六塊肌。(圖/種子)

而吳克?之前為了治療腰部舊傷,在醫生的建議下藉由訓練背部肌肉進行復健,但他腰傷痊癒後,仍持續鍛鍊身材,讓昔日的「乾扁排骨精」進化成「古銅筋肉人」。在拍攝專輯預購海報及封面時,他為了呈現最完美的體態,還特地從家裡搬來了滾輪、啞鈴等,一有空檔就不斷健身。

甚至為了讓腹肌更加明顯,吳克?在拍攝前一週便開始節食做準備,嚴格執行每天只吃一餐無油餐,拍攝當天更是完全禁食,沒想到有女性工作人員竟假裝好心要陪他一起節食,反被吳克?笑說:「妳們光看我的六塊肌就看飽了吧!」《愛我 恨我》專輯即將於10月16日全面發行。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推薦網站: 創業商機, 增加收入, 上網賺錢, 上班賺錢, 女性創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