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感情好 方芳芳與夫婿牽手睡
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4日電)許久未公開露面的藝人方芳芳為主持金鐘獎回到台灣,她在上「沈春華LifeShow」節目錄影時說,十分滿意現在的生活;而且到現在和老公丹尼爾睡覺時,都還是手牽著手。

方芳芳說,因為爸爸籍貫浙江定海,沒想到父親過世沒多久,她就認識老公丹尼爾,而且竟然也是浙江人。方芳芳說,她當時心想一定是爸爸在天上安排的。

聊起丹尼爾,方芳芳甜蜜地說,他婚前很浪漫,每晚都會陪她散步;不過,結婚後她想去海邊走走,丹尼爾居然說:「多危險呀!」

不過,說歸說,方芳芳與老公感情依舊非常好。她常告訴老公說:「我爸媽不在了,我在上海跟你,只有我倆相依為命」;而現在的生活對她而言是她這輩子「最幸福,最開心、沒煩惱、最滿足的時候」,她要對丹尼爾說:「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」。

主持人沈春華說:「相信妳對丹尼爾說的這番話,他會很開心。」方芳芳笑說:「他當然開心呀!他也常說我們是相依為命,到現在睡覺都還牽著手呢!」

方芳芳與夫婿育有一子Jason,今年14歲。她說,外國的媽媽穿著都很隨性,她盛裝打扮和朋友喝茶後順便接兒子,兒子竟說「媽!妳是Lady Gaga啊,你不要跟我走在一起。」方芳芳不甘示弱回說:「你不知道你媽是Lady芳芳呀?」990924

文章來源: 中央社

推薦網站: 省水馬桶, 腦力開發, 記憶訓練, 創意思考, 速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