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T恤-抗議擋救護車 網友送T恤反諷


比中指惡擋救護車的台大博士班蕭姓男子,行為引起全民公憤,要求道歉,網友在社群網站串聯百年元旦一大早,要在事發地新店,發送「我比中指,但我不擋救護車」T恤,民眾藉此反諷,希望蕭姓男子能更出面道歉。
T恤




不讓救護車,比出中指,還惡意緊急煞車,蕭姓男子擋救護車,行車紀錄影片網路流傳,引起公憤,現在有網友,要在百年元旦在事發的新店,發送「我比中指,但我不擋救護車」T恤,反諷這件事。

活動發起人就是他,25歲的黃聖雄,有設計背景,從事行車紀錄,看到這麼誇張的影片,實在太生氣,花了2天,就把T恤設計出來,白底黑字,正面三角行警示標誌寫著我不擋救護車,背面大大的我比中指,但我不擋救護車,還加註擋車車號,加以KUSO。

黃聖雄,自費1萬3千元,印製1百件T恤,準備發放,而網路上,獲得的回響也不少,至少3百人說會參加,還有不少人主動贊助經費,也有精神上力挺留言的也很多,遠從台南都想來力挺,畢竟擋救護車行為太惹人反感,黃聖雄說蕭姓男子也能來領,最好能公開道歉,承認錯誤。

文章來源: 民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